繼上次陪兩個哥哥完吹泡畫時,因為吃到泡泡而忡忡結束

這次L媽用的是德國無毒泡泡,終於不用擔心把螢光劑吃下肚

也有媽媽分享,只要在吸管上面剪個小洞,就不容易倒吸到泡泡囉!

為了讓色彩在畫紙上更鮮明,我這次的顏料跟泡泡比大約是1:1

粗吸管上,用橡皮筋套上網子,就可以吹出連環泡泡...

好聽一點像螃蟹吐泡泡...難聽一點就是像...口吐白沫(被打

這次用保麗龍板當作畫架,為的是不讓多的泡泡積在紙上

這樣最後會變得都是顏料,糊糊的不好看

我自己覺得吹出連環泡泡滿美的

吹出來會像這樣

葡萄發現泡泡的""牽絲"" 可以做出線條

有點像大師的作品了...(媽媽自己講

 

來看看弟弟玩得如何

這次終於沒有吃到泡泡,有剪洞真的有差

他很努力地吹,剛開始對他來說真的有點難

教他怎麼吸氣,然後吐氣在吸管裡面,對我來說有點難XD

但最後也還是玩得很開心,兩歲半這樣已經該拍拍手了~

我說的沒錯吧,不是吹泡畫...是吹泡泡泡泡泡泡泡畫

最後的成品,不過我有點後悔沒有提早收

泡泡太多積在同一個地方,即便用保麗龍板還是會糊糊的

應該還是得見好就收...

不過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其實是媽媽自己不想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泡畫 泡泡
    全站熱搜

    溫柔婉約的小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