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之前就聽過益生菌對於腸胃道消化功能、以及過敏體質的好處

但看到價格,卻是讓我退縮的主因,畢竟成效好不好要試了才知道,但值不值得花錢去試試呢?

直到最近,有機會可以嘗試健康長行研發的「萃益敏」益生菌~

    

 

  

嘗試不熟悉的品牌,當然剛開始會有點擔心,但看到他們的商品介紹,才知道他們真的是非常非常用心的研發這個產品

光是這個益生菌產品,從研發到實驗、審核,廠商就砸了幾百萬,並且成功通過合格的認證。

我也是認識萃益敏益生菌之後才知道,原來要取得合格認證的過程非常嚴謹、須通過百位權威學者評鑑及科學審查才能獲選為安全營養的保健食品,相當不容易呀!

廠商介紹:

這是市面上唯一同時取得國家三認證的益生菌粉末食品:「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和「SNQ國家品質標章」,

其中健康食品小綠人認證的保健功效分別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能增加腸內益生菌

 

一盒有30包,吃過一次後,三個小孩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提醒我要「吃益生菌」,他們真的非常喜歡。

 

  

  是不是超享受XDDD

連2歲的妹妹也吵著要自己拿著吃~(三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囉!)

 

本來益生菌都是捨不得自己吃,都留給孩子。但某天晚上,我的腸胃突然咕嚕咕嚕好難受,還跑了兩次廁所,想想家裡沒有備什麼胃藥,就從冰箱拿出了「萃益敏」,研究一下盒子封面的介紹有「腸胃道改善功能」: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已經痛到爆,又半夜無法看醫生,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睡前吞了一包益生菌。結果就一覺好眠到天亮。

隔天半夜一點多,又開始悶悶脹脹好難受(我本身腸胃本來就不是很好),於是又打開冰箱吞了一包萃益敏。(其實不太好意思,本來想全部留給孩子的)然後就感受到狀況真的緩和下來了,沒多久就恢復啦!

 

後來仔細看萃益敏益生菌的功能還真的頗多的!!!

1.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輕鬆面對換季和空污、跟面紙和口罩說不、增加防護力

2.腸胃道功能改善: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3.幫助排便順暢

4.補充好菌增加防護力

5.促進食慾:讓不愛吃飯的寶寶食慾好,幫助吸收

 

總之~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萃益敏,讓我和孩子顧好腸胃道健康,也能調整過敏體質阿!!!!!

--------------------------------------------------------------------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    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  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  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  主!

健康長行官網 www.longwalk-biotech.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萃益敏益生菌
    全站熱搜

    溫柔婉約的小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