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大安店我們路過它N次了,就是還沒機會走進去

由於禮拜六葡萄一直吵著媽媽要出去玩,所以才鼓起勇氣給他走進去

進了GDS才知道,前陣子裝修今天才開始開放上課呢!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有上網做過功課,知道他們有供餐,本來想詢問店內餐點是否有低消

結果結果...店長說,已經沒有供餐好一陣子了,現在GDS只有開放上課的部分

那我做的功課是要幹嘛...(丟筆

 

這是一樓接待廳,空間不大,但裝潢看起來挺舒適,有鏡面視覺效果感覺更寬敞

一樓也有提供飲水機給上課的爸爸媽媽使用

好不容易出門了,當然要再厚臉皮一點詢問了課程

這是GDS的課表,課程分為籃球、足球、舞蹈、藝術、武術、寶寶運動、藝術廚藝

爸爸媽媽們可以依照寶寶的年齡來挑選課程,所有課程皆是外師全美語教學

店長沒有一臉"哪來的大嬸"樣,反而面帶笑容耐心回答我

這裡的課程一堂是600元,一次要報名10堂

到10月底前加入官方Line就可以免費有一個試上名額

店長可能看到我一打三的狼狽樣

好心的通融我們可以兩個哥哥一起免費體驗一堂,真是萬分感謝她呀!!

 

教室區在二樓。上樓前,店長幫忙消毒雙手

 

樓梯的地方也有鋪草皮地墊,樓梯兩邊的扶手不一樣高,一邊給大人一邊給小孩剛剛好

 

二樓有兩間教室,一間是專門給小孩運動的律動教室,另一間是藝術、廚藝教室

喔!對了~他們還有一個戶外的空間,是跟隔壁的幼稚園打通

滿寬敞的,但是圍起來感覺還沒開放使用,所以我沒有拍照啦!

 

廁所很乾淨,還有貼心的提供濕紙巾,洗手台的高度很適合小孩,不用扛小孩洗手

 

我們家兩個哥哥參加共學的時候就不是很愛跳舞,本來想說看看來上專業的課會不會好一點

他們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上課害羞,也可能是因為全英文

所以弟弟這一堂課幾乎都是一臉「老師你還好嗎?」的樣子

不過哥哥有時候還是有眼光閃碩的看著老師,腳不聽使喚的跟著打拍子

妹妹反而比兩個哥哥還High~常常看著老師跟著音樂拍手

看著其他小孩跳這麼開心,我們家的兩隻還真是有點悶啊!!

 

這老師真的很不錯,肢體語言和表情都很豐富

她有試著嘗試跟弟弟和哥哥互動,鼓勵他們參與,譬如模仿他們的動作跳舞

用葡萄可以接受的遊戲方式律動,葡萄玩得最開心的就是在地上學蜘蛛走路

但要他跳舞還是四個字 門。都。沒。有。

在課程結束也給我一些對孩子觀察的回饋

雖然我英文很菜,但多少還是聽得懂一些啦!XD

免費試上課程的活動只到10月底喔!詳細的課程資訊歡迎參考官網↓↓↓

點我GDS美式運動學院

 

arrow
arrow

    溫柔婉約的小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